王永慶奮鬥傳奇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如何白手創業,成為婦孺皆知的傳奇人物!

●內容大要
王永慶是一位婦孺皆知的傳奇人物,
大家知道他白手創業,開過米店,做過木材生意,
後來從事塑膠發大財,成為台灣首富之一。
王永慶在本書中所講的道理都淺顯易懂,
是他從不斷的挫敗中累積出來的寶貴心得,
他的人生觀,創業成功的經驗,
以及做事的觀念、態度、方法與毅力,
都是立志成功者一面最好的鏡子。

●作者介紹
郭泰

政大新聞系畢業。
曾任中國時報記者、世新大學講師、哈佛企管顧問公司副總經理等職。
目前專事寫作,深入淺出為其一貫的寫作風格。
曾榮獲 76年與 81年之「金鼎獎」,以及 89年的「金書獎」;作品不但暢銷而且長銷。

●他們眼中的王永慶
王永慶是我最敬佩景仰的企業家

王永慶是我最敬佩景仰的企業家。有一次我帶兒子去見王永慶,王永慶送他兩個字:「信用」。就是紮紮實實做事,講得出來就要做到,不要好逸惡勞,才能學到更多東西。

--摘自中天「影響一百」節目中,鴻海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郭台銘先生接受主持人蕭裔芬的訪問

* * *

我從王永慶身上學習實做精神

永豐餘集團董事長何壽川先生說:「我從王永慶身上學到實做的工作態度。」王永慶做事、與員工討論問題,往往很深入、很執著地去改善問題,無論是談成本或工程上的問題,王永慶都很了解,鉅細靡遺。

──摘自二○○二年十月號《 e 天下雜誌》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